Done it all

烟花之下

真的太爱这对了!真的不能接受最后的结局,我们不要虐,我们只需要甜!甜!甜!

灵感来源于小破站上面解玄尘太太的视频!那段台词本剧最爱,改编了一点点。

爱情是他们的!人物ooc是我的T^T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“叮~”

    突然进来的短信让一个人坐在沙发上发呆的Sansa吓了一跳,拿起手机,当看到来信人的名字的时候,Sansa咬住了下唇,内心残存的怨气让她并不是很想打开这条信息。

就在她犹豫的下一秒,又进来了一条短信。她难过的呼出一口气,还是打开了这两条来自Petyr的短信。

    “下楼。”

    “我在楼下。”

    Sansa小心翼翼的挪到窗户旁边,果然看到了楼下停着的熟悉的车子,和那个靠着车子抬头望向她的人,目光相撞的瞬间,Sansa立马很怂的蹲下,转念一想,今天吵架错的人又不是她,她在怕什么!想到这里,Sansa伸手理了理自己的头发,站直身子,整理了一下身上的衣服,挺起胸膛。

    “Mr.Baelish,今天很晚了,我要休息了。”她飞快的打了一行字发送过去。等了一会没有收到回信,难道就这样走了?她按赖不住心中疑惑的再次看向窗外。

    “叮咚~”这次响的是她的门铃。

    Sansa不情不愿的挪到门前打开了门,门口的人倚靠在门框上,带着一贯狡黠的笑容。

    “晚上好,Sweetling.”

    “有事吗?Mr.Baelish.”她带着冷漠的口气问道。

    “Call me Petyr.”他不厌其烦的纠正着,虽然他知道这是因为眼前的人儿生气了才会这样叫他,“我要带你去一个地方。”

    然后,不等Sansa拒绝,就强势拉住她的手把她拉出了房间,Sansa又气又急,但却挣扎不开Petyr的束缚,只能在最后时刻关上房间的门,她可不希望等她再回来的时候,家里已经被搬空了。

    “你要带我去哪儿!”她低声问道,她非常生气,但良好的家教让她不会大声吼叫出来。

    “等到了你就知道了。”他已经把她带到了车旁,放开了她的手,转身看着她,在黑夜里,他灰绿色的眸子沉淀成了墨绿色,深邃的望着她,仿佛要将她吸进去,“你今天问我的那个问题,也可以在那里得到答案。”

    他凑近她,在她的额头上留下一个吻,熟悉的薄荷气息扑面而来,把她完全包围住,令她无法自拔的沉溺进去,Sansa盯着在月光下Petyr发亮的白色鬓角,内心绝望的想着,她是没救了。

    Sansa顺从的坐进了车里,脑子却想着现在她穿的平底鞋,难怪Petyr可以轻松的吻到她的额头。

    “系好安全带。”Petyr坐上驾驶座,探过身子,温柔的帮她系上安全带,温暖干燥的唇瓣在经过时候不经意的擦过她的脸颊。Sansa猛地转头看向Petyr,然而那个使坏的人只是带着笑看着她,然后看向前方发动了车子。

    一路上Petyr和往常一样的和她轻松的聊着有趣的事情,一点都没有被早上不愉快的谈话影响到,这让Sansa不禁觉得早上的事情是不是自己在脑中臆想出来的,但她随即扇了脑中摇摆不定的Sansa小人一巴掌,她确定早上发生的事情是真的,而且她真的,真的很生气,然而在她很生气背后隐藏着的,是她极度匮乏的安全感。

    车子一路开到了一座山里,停在了一处小道前面。

    “下车,接下来的路只能我们自己走了。”Petyr下了车走到后备箱拿出了两双运动鞋,一双递给了Sansa,一双自己换上。

    换好鞋后,Petyr伸出手想要牵住Sansa,Sansa赌气的把手背在身后,无声的拒绝了他的行为。Petyr假装很受伤的看着她,然后无奈的叹了一口气,说:“等下走的时候注意脚下,还有跟紧我,不要走丢了。”

    她又不是小孩子,怎么会走丢。Sansa在心里反驳,然后跟上了Petyr的步伐。Petyr没有再和她交谈,夜晚的山中无比寂静,偶尔还会有几声动物的吼叫,好在今晚的月光能照亮他们前进的小路,但这还是让Sansa感到有些渗人,还感觉有些冷,她抬起手抱紧了自己。

    前面一直沉默走着的Petyr突然停了下来,Sansa还没来得及发问,就感觉到自己身上被温柔的搭上了一件外套,属于Petyr的好闻的令她安心的味道瞬间包裹住了她。

    “别着凉了,Sweetling.”关心的口气让Sansa的委屈一下子涌上了鼻头,她突然后悔了早上和Petyr的争吵,不然她现在还可以享受Petyr温暖的手掌,温柔的怀抱和带着薄荷味的吻。

    Sansa继续低着头慢吞吞的跟在后面,她看着Petyr垂在身旁的手,食指和无名指上带着的戒指在月光下的照耀下美轮美奂。她想念着这只手牵着她的手的时候,带着薄茧的拇指总是喜欢轻轻的磨蹭她手背光滑的肌肤。突然这只手就拉住了她,迫使她停了下来,她回过神看到在她面前地上的一个小坑,如果不是Petyr及时拉住她,她可能就要因为这个坑而和大地母亲来个亲密的拥抱了。

    她没有抬头看Petyr,Petyr也没有说话,只是之后的路程中,他再也没有松开过她的手。

    直到她的眼前布满了漫天星辰,她感到Petyr的手放开了她的手,她惊讶的抬头,才发现她仿若置身于星海的正中央,一眼望去数不尽的星星都闪烁着,和她打着招呼,她倒吸一口气,不敢相信眼前的如此美景。

    Sansa放松下来,伸展开双臂,闭上了眼睛,尽情的享受着这一刻。Petyr转头看着Sansa精致的侧颜,细密卷翘的睫毛,小巧挺直的鼻子,嘴角上扬时唇边会出现的小窝,火焰般的头发垂在脸颊两旁,多么完美。他的女孩一直都是那么完美,而他只想把全世界最好的东西呈现在她的眼前,只为博她一笑。

    他伸出手去,把Sansa的头发别到耳朵后面。她放下手臂,转头看向他,清澈透亮的蔚蓝色海洋里面撒满了星光,Petyr能清晰的看到自己映在其中,他们谁都没有说话,只是静静地看着对方眼里面的自己,有什么在他们之间涌动着,现在整个天地间,他们只有彼此。

    突然升起的亮光吸引了Sansa的注意力,她转回头,绚丽烟花正好在她眼前绽放,火光映在她的脸上,如此美好,却转瞬即逝,她正感觉到微微失落,无数的烟花又在她眼前相继绽放开来,她无法找到语言来形容这种美好,她的内心被一种莫名的情绪撑得满满的,不用想,这一切都是Petyr安排的,她情不自禁的伸出手,紧紧握住了就站在她旁边的Petyr的手,仿佛这样就能让她找到一种踏实的感觉,以至于她不会随着她的情绪升到空中去。

    Petyr把她从这美好的画面中拉出来,让她面对着他,好让Sansa能看到他眼中的爱意。

    “Petyr...”她低声喃道,感觉到Petyr的左手放到了她的腰上,右手轻柔的抚上了她的后颈,把她拉向他,直至他们额头相抵,她能看到Petyr眼角细小的血管。

    “Sansa, Sweetling, My love.”他用沙哑的嗓音温柔的唤着她,让她感觉自己快要融化在这温柔之中了,“为什么你永远不知道你在我心里有多重要呢?”

    “我小时候发现这里的时候就许下过一个誓言,今生我只带我爱的人来这里。现在,我带你来了。”

    “你没带我母亲来过吗?”

    Sansa想起了他们早上吵架的原因了,只是因为遇到Petyr多年未见面的老朋友之后,闲谈中偶然的一句,她真像她的母亲。而Petyr也带着怀念的语气回了句,是啊。这让她隐藏在内心最深处的不安不受控制的爆发了出来,随之而来就是激烈的争吵,现在想想,其实只是当时的她不愿意相信Petyr解释的每一句话而已。

    “No, I didn’t. l loved your mother,but that’s over. ”他缓缓地说,“不,也许那还不算爱。人总是对自己所不拥有的东西无比执着,年少的我总是执着于Cat身上我所没有的那些东西,那不是爱。但现在,我很清楚,我对你,是完全不一样的感觉,这种感觉,才是真正的爱。”

    “Sansa,I love you, more than anyone.”

    “Every time I’m faced with a decision, I close my eyes and see the picture. Whenever i consider an action, I ask myself: ’will this action help to make this picture a reality? Pull it out of my mind and into the world?’ And I only act if the answer is yes. A picture of me have everything, and you by my side.” 

    随着最后一个尾音的消逝,Petyr深深的吻上了她,极尽温柔缠绵,她能感觉到他有力的臂膀紧紧环抱着她。Petyr知道,他总是什么都知道,即使她隐藏在最深处的东西,他也能发现,这样用心对她的人,她有什么好再纠结的呢?今天晚上他用他的所有告诉她,她是他独一无二的,他最爱的人,而她,也会用行动回应他,她爱他,一直如此。

    她伸手回抱住他,努力回应着他的吻。在他们身后,最后一轮烟花盛开着,和无数的星星一起,见证着这一刻。

评论(4)

热度(3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